Катюша

我前男友是个傻子(四)

现实背景 全甜无虐 双向无差

小傻子王九龙x被迫带傻子玩张九龄



07

 

今日的湖广后台不同于往日,五队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八卦的微笑,空气中都弥漫着快乐因子,却在张九龄冷着脸拉着傻笑着的王九龙走进后台的那一刹那诡异的安静下来,只意味深长地看向二人相牵的双手。

 

刘九思一扬下巴,先一步开口打趣,“九龄儿,你俩这是……和好了?刚才外边小姑娘们的尖叫都快把这房顶掀了。”

 

刘喆像个机器猫似的,尽职尽责的跟着附和道:“快赶上郭老师叫小番的威力了。”

 

张九龄被逗成了个红脸,忙甩开王九龙的手,像是急于为自己开脱般解释着,边走到沙发那儿把自己陷进去,插科打诨着试图让自己逃过被队长和队员们盘问的这一环节。

 

“嗐,这孙子来的路上非得要牵着我走,结果在湖广门口的那帮小姑娘都看见我俩牵手了。这会估计超话都炸了。”张九龄顿了顿,又想起什么一般,笑呵呵的去打趣队长。“您就别再去我超话吃瓜了,怕您再手滑。”

 

烧饼笑骂了句“小兔崽子”便没了后文,到底是自家孩子心疼着,当下也只让众人散开各忙各的去。于是从被张九龄甩开手的那一刻起,就不知所措着站在原地的王九龙,就更加显着格格不入。

 

虽然明知道自己已经和王九龙分手,且没有义务照顾对方的情况下,张九龄还是忍不住一而再再而三的心软。王九龙总是有这种魔力,让张九龄的所有底线,在他面前溃不成军。

 

“坐过来啊傻berber,杵那儿干嘛呢。”

 

王九龙先是愣了愣,随即意识到时张九龄在叫自己后才垂着头坐到张九龄身边,紧紧挨着对方。滚烫的少年躯体仅隔着一层薄薄布料紧密相挨,烫的张九龄耳尖发热。

 

张九龄伸手推了推王九龙,故意装出一副嫌弃姿态,道:“你躲我远点。”

 

王九龙却只披着无辜外表,变本加厉的凑的更近,小心翼翼地攥着张九龄的衣角,小可怜似的看了看张九龄,道:“哥哥,我怕。”

 

张九龄望着王九龙的眼睛,凭此为媒介穿越回过往,似乎看见他们还是半大孩子时,王九龙也曾和现在一般,偶尔可怜兮兮的说上一句,老大我怕。而后来的王九龙不知在哪个恍惚间便已经成了眉目清秀的翩翩少年,再也不需要自己的庇护,似乎也不再需要自己。

 

时光和爱情让他们无一例外的成为更好的自己,却忘记紧紧拉住对方的手。

 

张九龄总归还是心软,于是他一边暗骂美色误人,一边傲娇地牵住前男友的手,软声道:“哥哥在呢。”

 

 

 

08

 

张九龄的大褂、水裤和布鞋因着这两周有演出,昨儿就放在后台了。当下便起身要去更换衣物。谁料王九龙紧攥着张九龄的衣角不放松,眼巴巴的瞅着张九龄,仿佛张九龄是个即将狠心丢掉自己的渣男。

 

张九龄如同小黑猫似的伸出肉垫似的掌心,摸了摸小傻子柔软的发顶,好声好气的跟王九龙解释,全然一副哄孩子的语气。

 

“楠楠坐在这里等一会儿,哥哥马上出来好不好?”

 

王九龙也不说话,只摇了摇头,眉眼都耷拉着,仿佛一只丧气小狗。手里仍然紧紧攥着张九龄的衣角,不肯放人走。

 

在僵持不下时,烧饼终于忍不住开口,“九龄儿,你就让他跟你一块换吧。反正他现在也傻了,就甭跟他较劲了。”

 

只见王九龙飞快的点着头,仿佛在附和队长大人一般念叨着,“一起换,一起换”,全然选择性的忽略了后半句话。张九龄觉得如果王九龙有尾巴,这会估计摇的欢快。

 

队长都发话了,张九龄也不好再说其他,只能无奈地带着小傻子去更衣室换衣服,一边在心里问自己,张九龄你怎么连一傻子都逗不过?

 

事实证明,王九龙不傻。

 

只见张九龄站在更衣间里和自己的前男友大眼瞪小眼了半天,最终还是自己先败下阵来,忙红着耳尖抱着大褂和水裤背对王九龙,一边还不放心的叮嘱对方闭眼睛。王九龙在身后乖乖甜甜的应了句之后,张九龄才敢利索的脱了衣服开换。

 

可谁知张九龄换好转过来的那一刻,却发现王九龙正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张九龄可爱如猫腮般的软肉都被气的鼓起来,红着脸质问面前的小傻子。

 

“我不是说了,我让你睁眼你才能睁眼吗?”

 

王九龙笑的像是刚才刘喆师叔递给小傻子的那罐旺仔牛奶,乖巧又无辜,语气认真的同时还喜滋滋的上扬着。

 

“可是哥哥好看~”王九龙想了想又补充道:“哪儿都好看!”

 

张九龄一边儿觉得王九龙这个“哪儿”很有灵性,一边想下意识的回怼,我好看你也不能偷看我啊?

 

烧饼适时地敲门,“龄儿,好了没?”

 

张九龄急忙整了整大褂,却错过了王九龙眼底一闪而过的笑意与狡黠。只听张九龄应道:“好了哥,来了!”

 

张九龄自以为凶狠的瞪了一眼王九龙,可在王九龙看来不过是小黑猫用柔软肉垫不轻不重的踩在他心尖上,酥麻又带着痒意。

 

张九龄一出门就看烧饼手里拿着一张手写的节目表,张九龄的名字在纸上被一个潦草的圈代替。烧饼指着上边解释道。

 

“龄儿,一会你刘喆师叔双出搭你。”

 

张九龄会意的点点头,却看早已换好大褂的曹鹤阳八卦的笑着凑近,问道:“张九龄同志,我能采访你一个问题吗?”

 

张九龄摆出一副接受采访的模样,清了清嗓子,一伸手,道:“请讲。”

 

曹鹤阳也装模作样的把手握成空心拳,假装拿着麦克一般放在自己嘴边,说完问题之后还特意伸到了张九龄面前。

 

“请问您带着傻了吧唧的前男友蹦迪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热闹是他们的,我什么也没有。”张氏假笑。

 

四哥安抚般拍了拍张九龄的肩膀——如果他能不笑的那么幸灾乐祸的话。

 

“不,你还有个傻子。”

 

 





今日份的小傻子来啦!感谢小姐妹们的支持与厚爱!今天想看大家的评论!!


@蚝油十三香.(限流看主页)@九辫儿的结晶  感谢金主爸爸的打赏!

 

评论(1)

热度(789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